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我贷为什么一直显示放款中 到账时间要多久?

    你我贷对于经常申请网贷的用户都知道的,这是业内赫赫有名的P2P平台,只需满足基本的条件就可以来申请了,缓解了燃眉之急。不过,有些小伙伴想知道你我贷为什么一直显示放款中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

    你我贷平台
    你我贷平台

    据了解,现在你我贷一直显示放款中,就代表这用户的贷款申请审核是通过了,用户只需要耐心等待你我贷平台放款至个人的银行卡账户就可以了。但是,你我贷放款一般1到3个工作日到账,如果长时间没有到账,这时可以拨打平台客服热线咨询,这样就可以知道具体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在你我贷平台放款之后,借款人要按时归还,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通常逾期后会产生罚息且平台进行催收,影响到个人征信问题。所以建议大家办理贷款的时候,一定要衡量自己的还款能力,以免借款后还款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