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取出来有什么坏处吗 主要有这几个弊端

    住房公积金不仅能用于贷款买房,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还可以将住房公积金提取出来的。不过,有些人想提取公积金的,但听到了有人说提取公积金有弊端的。那么,你知道公积金取出来有什么坏处吗?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你有提取过公积金吗?据了解,提取公积金确实存在一些坏处的,所以,大家可要考虑清楚了。主要的坏处是:公积金提取有次数限制,在首次提取公积金之后,2年内不能用同一个理由再次申请提取。

    同时,公积金账户内的余额会影响公积金贷款额度,由于公积金贷款额度有一定的限制,用户又提取了公积金,那么将会大幅度降低公积金可贷款的额度。还有就是会影响公积金贷款买房,因为在提取公积金之后的半年到一年内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主要是有这三个坏处,因此,大家在提取公积金,要想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