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标准调整 有两个变化

    使用信用卡最重要的是要按时还款,如果实在还不了的话也可以选择最低还款,据悉,招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标准调整,具体将会有两个变化,那么最低还款额度调整之后是多少呢?

    信用卡
    信用卡

    招行信用卡最低还款标准有两个变化:100%的预支现金计入最低还款额,最低还款比例由10%调整为5%。2019年12月起,票据中预借现金本金100%计入最低还款额、消费交易(不包括分期交易、年费、手续费、利息、违约金等中国规定的费用)招行)最低还款率将由10%调整为5%。

    也就是说,如果平时不提现,最低还款只需返还消费交易的5%,可以暂时缓解还款压力。当然,要适当地使用该卡。毕竟,最低还款额也是有利息的。

    喜欢提现的持卡人要注意了,记得妥善安排还款,以免影响征信。招行信用卡最新最低还款标准自2019年12月账单起执行,本账单前产生的交易不受影响,按原标准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