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人如何学会理财和存钱 有这些方法

    一般很多家庭里,都是女性掌握财政大权,所以女人更应该懂得理财,才能更牢固的抓住这个财政,那么女人如何学会理财和存钱呢?其实方法也很简单,只要你有规划,就很容易能够做到。

    理财
    理财

    1、财产清单梳理

    在计划管理您的财务之前,您需要清楚了解您的整体财务状况。将自己的房产、储蓄、投资、银行卡、债务、外债、可以转手折现的物品,甚至是无形资产都可以进行清晰的统计。

    2、记账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记账。大多数人发现很难坚持记账。他们觉得不管有没有记录,账单就在那里,他们永远不会离开。收入比率往往可以表明一个人在哪个方向更有潜力,支出比率也可以说明哪些项目进行了不必要的支出。

    3、设置支出预算

    对比一下我月初预估的支出收入和最终数据相差多少。一个人每天都有固定和可变的开支,但很少有人确切知道他们每个月会花多少钱。如果你能通过软件找出你消费最多的品类,每个月实际正常花销有多少钱,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及年度要实现的理财目标来进行月、年支出预算了。

    4、投资

    相对于女性,我不鼓励买股票,因为股市难免会有波动。当然,如果你有足够的闲钱,有足够的野心,也可以去试试。我建议女性还是选择谨慎的投资方式,因为银行的资金是耀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