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贷款怎么弄 10万一年利息多少?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贷款的需求越来越大,对于一般的人群来说,可以申请贷款的渠道有很多,例如在信用卡上就可以贷款,那么信用卡贷款怎么弄?信用卡贷款10万一年利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贷款
    信用卡贷款

    信用卡贷款一般指信用卡现金分期,银行客户可以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掌上生活或者银行人工客服办理。信用卡现金分期是没有利息的,但收取手续费,每个银行利率有所不同。

    例如在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现金分期10万,利率12期为3.6%,那么总的手续费为:每期还款100000*3.6%=3600元,总利息是3600元。每期利息为3600/12=300元

    现金分期,又称取现分期,一般是由信用卡持卡人申请,或者发卡行主动邀请持卡人进行申请的一种,将持卡人信用卡中额度转换为现金,转账入指定借记卡(本行或他行),并分成指定月份期数进行归还的一种分期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