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免息手续费一般是多少 计算方式借款人要看清

    办理汽车贷款的时候,除了要承担贷款、利息和首付款之外,车主还有一系列的手续费要支付。对于一一些朋友来说,车贷免息手续费是非常在意的。那么,车贷免息手续费一般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车贷免息手续费一般是多少
    车贷免息手续费是多少

    车贷的手续费一般包括履约保证金、公证抵押费、资信调查费、分期手续费等。而有些汽车金融公司,把服务费、保险费等费用,也会一起算在手续费中。无论贷款人申请到的车贷是不是免息,手续费总是要交的,而手续费的计算方式在每个贷款机构都稍有不同。

    一般来说,基础的履约保证金费用按贷款额的3%收取,少于3000的收取3000,贷款还清后可退还。公证抵押费一般是800元左右,资信调查费则收取贷款额度的1%,剩下如分期手续费、按揭手续费等,每个贷款机构的规定有所区别,详细可以咨询客服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