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怎么设置 操作步骤告诉你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银行卡在使用过程中是有额度限制,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护账户里面的资金安全,如果转账额度超过规定的限额,就会提示转账失败。那么,农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怎么设置?进来看一下。

    手机银行转账限额设置
    手机银行转账限额设置

    其实,农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可以在掌银APP上设置的,正确操作步骤如下:登录掌银APP点击我的-安全中心-银行卡安全锁选择卡号,接着点击“转账限额管理”,在页面输入设置的金额,然后输入密码通过掌银证书或K令验证,最后点击“确定”即可完成设置。

    目前,使用农行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是需要进行验证的,认证介质包括通用K宝、K令转账、手机快e付认证,而且不同认证介质转账限额也会不同。比如说通用K宝,转账限额单笔是100万元,日累计为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