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 额度相对比较高

    现在,很多人都办理信用卡,那么市面上众多银行,办理信用卡选择哪家银行比较好呢?其实建行银行的白金卡就挺受欢迎的,那么建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呢?据了解,建设银行白金卡的额度比较高,这一点是很多银行都比不上的。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

    首先,白金卡最显着的特点就是白金卡的信用额度高。建行白金信用卡最高限额可达20w,是一般金卡或普通卡无法比拟的。同时,高信用额度对应高费用,白金卡年费一般较高。

    其次,白金卡吸引眼球的另一大特色是白金卡的所带来的贵宾待遇了。银行贵宾通道、免费机场接送、机场贵宾休息室、医院专家免费挂号、高尔夫球场免费年票、高额航空意外保险、年度体检等多项金卡、普通卡所没有的福利。

    此外,白金卡还有一个相对不那么重要的优势。白金卡是身份的象征,一般来说,白金卡的审批要求比较高,对申请人的收入、职业、资产等方面的要求极高。尤其是建设银行等国有银行,对客户的资质要求更高。因此,拥有白金卡本身可能就是一种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