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开型理财是什么意思 新手理财入门知识可了解

    定开净值型理财是投资市场上的一种热门的投资方式,具有预期收益通过每日净值来表示的特点。对于一些理财新手而言,可能不是很了解。那么,定开型理财是什么意思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定开型理财是什么意思
    定开型理财是什么

    定开型理财产品全称为定期开放型理财产品,指的是在某一个特定时期可以申购或者赎回的理财产品。例如:某一个基金公司的一款封闭式基金,封闭期为半年,那么意思就是这半年内不能申购和赎回,半年以后进入开放期,假设开放期为每周开放一次,那么开放期那天就可以申购和赎回该产品。

    定开净值型理财作为具有投资期限的理财型基金,具有中低风险的特征,所以在一般情况下,其投资方向为国债、公司债券以及货币基金等流动性偏高的金融工具。因此,比起一般高风险基金,较为满足投资者安全性需求。注意:定开净值型产品的发行主体多种多样,不同发行主体抗风险能力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