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买基金最划算赚钱 有这两个方法

    现在基金已经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理财产品,那么怎样买基金最划算赚钱呢?其实买基金也是讲究策略的,你可以分批买入或者采取金字塔的方式买入,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基金
    基金

    一、分批买入策略

    你可以把要投资的资金分成几份,分批买入。比如选择基金后,可以先投资30%;如果基金下跌10%,可以再投资30%;等到基金再次下跌10%,再投资40%。你可以在这里选择下跌的利率和投资的份额和次数,也可以投资下跌15%后的资金。价值设定要根据市场情况灵活。

    二、金字塔买入策略

    这种方法类似于批量买入策略,但金字塔策略会随着市场的下跌而增加投资份额,例如,第一次投入10%的资金,等待市场下跌10%,再增加20%的资金,然后下跌10%,再增加30%,然后再次下跌,最后再增加40%。金字塔策略完美体现了基金投资在下跌,买入越来越多的思想,这种方法在熊市中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