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资银行贷款容易吗 借款额度一般是多少?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国内银行的成本较高,需要不少流程和程序,小微企业贷款难度还是有些大。因此,一些借款人就会考虑外资银行。那么,外资银行贷款容易吗?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外资银行贷款容易吗
    外资银行贷款好过吗

    在外资银行申请贷款的方式和普通银行没有区别,借款人可以携带申请相关资料,前往外资银行的营业网点,在柜台填写申请表并递交申请资料。银行审核通过以后,就会通知借款人前往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办理相关手续。合同生效以后,外资银行就会发放贷款。

    据悉,外资银行在抵押贷款比例方面略有优势。买别墅的话,国内银行对外国人和港澳台人的贷款比例一般是60%,而大部分外资银行可以达到70%。此外,为了吸引客户,外资银行对优质客户基本可以享受15%的最低利率优惠,贷款要求也比中资银行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