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负债高能公积金买房吗 一般不会有影响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有办理公积金贷款购房,那么信用卡负债高能公积金买房吗?据了解,公积金贷款买房与信用卡债务没有关联,所以一般情况下还是可以通过申请的。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债务高,一般可以用公积金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主要是查你的信用记录。如果负债高,没有逾期,影响不大。如果你逾期,会影响你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逾期记录将记录在您的中央银行信用中。不仅公积金贷款,其他贷款也会受到影响,所以一定要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

    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条件之一是借款人必须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个人信用良好,无其他影响还款能力的债务贷款。如果您的个人债务过高,任何贷款机构都会考虑您的还款能力,平台会相应降低您的信用额度。第二个影响你公积金贷款的,是你每个月在公积金里交多少,以及你公积金卡里的余额,所以公积金卡里的钱越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