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太白了也不好贷款吗 两大解决方法可以借鉴

    借款人在申请任何贷款时,都需要查看个人征信报告,如果征信太白,想要通过审核可能性较低。因此,一些朋友就想找到处理的方法。那么,征信太白了怎么申请贷款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征信太白了也不好贷款吗
    征信太白怎么贷款

    一、增强背书。借款人想要顺利通过银行贷款申请,可以先在该银行办理一张信用卡,利用信用卡的使用记录和还款记录来弥补自己征信报告上的信贷记录。有了信用卡的借贷记录后,那么自己就不是白户了。在申请信用卡时,建议选择一个与自己有业务往来的银行等。

    二、成为银行VIP客户。白户难申请贷款,那么可以通过购买银行理财、存款、买银行基金以及股票等方式成为银行的VIP客户,这样就算是白户申请银行贷款也会更加容易通过。此外,如果用户真的想要银行贷款而自己又是白户,还可以选择担保贷款和抵押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