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医保网上缴费方式有哪些 参保人看过来!

    农村医保指的就是农村合作医疗保险,这是农村居民生病的一个基础保障,所以好多农村居民都会缴纳医保,并且在生病住院期间能够享受报销的。可是有不少人并不知道农村医保缴费方式,你知道农村医保网上缴费方式有哪些呢?往下来看看。

    农村医保
    农村医保

    农村医保是我国社会保障的一部分,使广大农民享受到农村医疗保险的实惠。但是大多数人都是选择在网上缴纳农村医保的,非常方便。如今农村医保网上缴费方式有微信、支付宝、网上银行、或者是下载人社app进行缴费。

    其中以微信缴费为准,首先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下角【我】,点击【支付】,进入生活缴费,选择城市,再点击社保缴费即可,目前只有部分城市开通了这项功能,可以留意自己的微信有没有这项功能。总之,农村医保网上缴费方式有很多的,具体不了解的可以咨询当地人社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