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整改后花呗也将启动品牌隔离 会迎来哪些变化?

    据消息称,继借呗整改后花呗也将启动品牌隔离,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据悉,银行信贷也将从“花呗”中分离为“信用购”。并且有用户的花呗还被降了额度,具体详情我们来看看下文。

    花呗
    花呗

    11月24日,据报道,蚂蚁消费金融公司提供的服务将继续展示“花呗”品牌,而银行等金融机构自主提供的信贷服务和联合贷款服务将在“信用购”页面展示,将清晰识别金融机构信息,与“花呗”品牌区分开来。

    报告显示,与银行信贷从“借呗”向“信用贷”分离相对应,银行信贷也将从“花呗”向“信用购”分离。调整后,支付宝上将有三类个人信用产品,按额度排序为:备用金、花呗|信用购、借呗|信用贷。

    与此同时,有部分花呗用户在社交平台留言额度被降低。用户表示,有的原38000元的额度被降为1000元,还有10000多元的额度被降为1000元,但并非全部用户。

    11月21日,部分花呗用户收到花呗服务升级协议。页面显示“为了持续为您提供花呗服务,本次升级需要您同意并签署《个人征信查询报送授权书》,同意授权向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查询/提交相关信息”。不过,此次服务升级主要是因为需要接入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