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不上会强制家人还吗 持卡人会面临什么后果

    随着信用卡被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社会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卡奴,一些朋友用卡消费时不懂节制,导致还不起信用卡。那么,信用卡还不上会强制家人还吗?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还不上会强制家人还吗
    信用卡还不上要家人还吗

    信用卡还不上是不会连累到家人的,这一点持卡人可以放心。因为信用卡是个人的,所以即便你的信用卡还不上,银行也不会让你的家人来承担你的信用卡债务。不过,信用卡还不上的话,肯定会面临银行的催收,而催收很可能会打扰到家人的正常生活。

    有的时候银行催收可能会打给你通讯录里的联系人,尤其是在催收后期,银行往往会承包给第三方催收公司进行催收,而催收公司就有可能爆通讯录,打扰你的亲朋好友,这会给生活带来比较严重的影响。另外,持卡人还会被收取罚息,时间越长罚息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