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东残奥会金银纪念币发行 值得收藏吗?

    喜欢收藏纪念币的小伙伴们,福利来了,北京东残奥会金银纪念币发行,想要收藏的小伙伴赶紧预约起来吧!该纪念币的最大发行量为10000枚,做工十分精美,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纪念币
    纪念币

    11月24日,在北京冬残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了一套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金银纪念币。这套有两枚金银纪念币,包括一枚金纪念币和一枚银纪念币,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纪念币规格和发行量方面,5g圆金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5g,直径20mm,面额80元,最大发行量5000枚;15克长方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内含纯银15克,尺寸32毫米20毫米,面额5元,最大发行量1万枚。

    记者了解到,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金银纪念币在中国金币直销渠道、金融机构和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销售。其中,金融机构渠道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银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