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联名卡的额度一般是多少 最高可达5万元

    众所周知,美团联名卡是多家银行和美团合作推出的一款信用卡,而且用户申请美团联名信用卡并成功下卡后,只需要到银行柜台进行激活就可以使用。可是有些用户好奇,美团联名卡的额度一般是多少呢?下面一起看看。

    美团联名卡
    美团联名卡

    据了解,在美团上申请的信用卡一般都是普卡、金卡之类的普通卡片,而美团联名信用卡的额度一般在1000-50000元,最高额度是5万元。但是在申请美团信用卡的时候,系统会根据申请人的征信、负债等情况进行评估,每个人的资质不同,获批额度不一样。

    如果一般个人资质比较好的话,获得额度就比较高,具体额度以实际下卡额度为准。需要提醒大家,如今美团联名信用卡是有年费的,如果未激活,那么不会产生年费,已经激活并且没有达到年费减免条件,那么就需要支付年费,所以建议大家了解清楚年费减免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