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理财卡可以存定期吗 存入方法如下

    现如今,有不少理财的朋友都在银行办理了一张理财卡,这样在理财的时候就比较方便了。有朋友想在工商银行存定期,但不知道理财卡能不能存定期。而你知道工商银行理财卡可以存定期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定期存款是有很多人选择银行存款的一种方式,甚至还办理了理财卡。而工商银行定期存款的存款介质有定期一本通、定期存单、储蓄卡。也就是说只要您办理定期的理财金账户卡账户状态正常,可以存入定期存款。

    而且,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存定期的,具体方法是:登录手机银行,然后依次选择“最爱-存款-定期存款”功能,按照页面提示存入整存整取或者存本取息即可完成定期存款。需要注意的是零存整取无法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用户可以通过柜台或者网银办理。当然,大家也可以到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的,大家可以其中一种方式买定期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