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转公积金贷款划算吗 借款人需要等待多长时间?

    公积金贷款的利息要比商业贷款利息低不少,所以一些朋友都在考虑将自己的商贷转为公积金贷款。但是,在办理前有些朋友还是有些犹豫。那么,商转公积金贷款划算吗?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商转公积金贷款划算吗
    商转公积金贷款要多久

    如果商贷年限较长,且已经偿还的年限较短,那么商贷转公积金贷款是比较有优势的。但如果到了还贷的后期,则转换的意义不大。在申请商贷转公积金贷款时,一般要向原申贷银行支付一定的罚金,如果剩余还款时间较短,自然不划算。

    公积金贷款办理起来比较复杂,所以商贷转公积金贷款的时间是比较长的。一般来说,在比较顺利的情况下,借款人可以在1个月左右办理好商贷转公积金贷款。不过,借款人在办理商贷转公积金贷款的过程中,容易因为某些原因而耽误审核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