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房无车无工作可以贷款吗 两大解决方法可以尝试

    无房无车无工作在不少人眼里是“失败”的象征,但并不是这样,现在一些朋友不局限于打工,想出来做点自己的事,收入一样不错。那么,无房无车无工作可以贷款吗?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无房无车无工作可以贷款吗
    无房无车无工作能贷款吗

    1、银行流水。如果想申请贷款,每个月银行卡上至少要存2000元的固定金额,并且总的存入金额要大于支出,这样持续三个月以上最好半年,去申请贷款的时候可以打印出来作为收入证明,这样能保证每月有固定收入,对于一些申请门槛低的银行,也是认可的。

    2、信用卡贷款。如果手头有信用卡,不仅可以用于消费,还可以用来贷款分期,而且信用卡贷款是额度高、门槛最低、下款最快的方式,大部分银行贷款只要你提交就能批,甚至打电话询问你是否需要贷款,可以多关注几家银行的分期,每年偶尔会有信用卡利率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