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销户提取需要什么条件 看看你符不符合

    公积金除了贷款之外,也可以提取出来使用,但是公积金不能随便提取,只能在满足相关条件或者销户的情况下才能提取,那么公积金销户提取需要什么条件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公积金
    公积金

    1、非本地户籍转移工作,退出本市户籍:非本地户籍,在离开公积金缴纳城市时,可申请注销本地香港公积金账户并退出一次将公积金账户内的所有结余。

    2、退户:本地户籍,迁往外地时,携带身份证、公积金卡(或公积金联名卡)、户籍证明到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取消您的帐户,并一次全额提取帐户中的金额。

    3、外地或港澳台永久居留注销和退出:本地户籍,定居或移民海外城市或港澳台地区时,可携带身份证、公积金卡(或公积金卡)公积金联名卡)和注销账户证明(或永久居留证),注销公积金账户,一次性全额提取账户中的金额。

    4、年龄较大的失业人员,公积金账户被封存两年以上:当地户籍,男性50岁,女性45岁,住房公积金账户被封存超过两年的失业人员两年可带身份证、公积金卡(或公积金联名卡)和失业证,账户注销后,账户余额一次性提取。

    5、提前退休、注销账户:如未达到法定年龄申请提前退休,可携带身份证、公积金卡(或公积金联名卡)、退休证,并提供一次性全额支付您的公积金账户结余。

    6、到达退休年龄,销户提取:当地户籍,或在当地办理退休的外地户籍,到达法定年龄后,携身份证和公积金卡办理销户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