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年人怎么理财比较好 两类理财产品可以考虑

    如今,不少朋友都会参与投资理财,毕竟希望自己的闲置资金能够获取更多的收益。其中,老年人也是比较关注一些理财产品的。那么,老年人怎么理财比较好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老年人怎么理财比较好
    老年人如何理财比较好

    一、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灵活性比较高,老年人可以选择在银行柜台进行购买,也可以直接在网上购买,目前货币基金的年化收益也是非常不错的,像余额宝和零钱通年化收益率是2.7%左右。另外,银行定存存款也是非常安全的,三年期的利率大多在3%左右。

    二、理财产品。如今,市面上有很多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和货币基金一样,可以直接在网上和银行柜台购买。作为老年人,在面对一些销售人员推销的高收益理财产品时,需要谨慎选择。因为有一些销售人员为了自身利益,一般不会考虑老年人承受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