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怎么投诉保险公司 这样做很有效!

    在如今,很多人购买保险的时候,会和保险公司产生纠纷,并且问题得不到解决,有的消费者想投诉保险公司,但不知道什么投诉渠道最有效,那么个人怎么投诉保险公司?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怎么投诉保险公司
    怎么投诉保险公司

    如果认为保险公司未能履行应有的责任,可以先与保险公司协商。如果协商失败,可以拨打中国保监会投诉电话进行投诉,或者直接在中国保监会官网提交投诉。提供相关信息后,等待中国保监会处理即可。

    一般来说,消费者在中国保监会上投诉,需要投诉人提供相关信息、被投诉人的基本信息和投诉内容,即主要事实、原因、相关事实证明材料等,一般处理时间不长,耐心等待。

    最后提醒大家,投诉保险公司的时候,一定要理性维权,不要作出违法的维权,这样不但无助于我们成功投诉保险公司,还可能因此承担一定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