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可以申请消费信用贷款 这些银行比较好批

    如今越来越多银行推出了各种消费信用贷款了,申请人无需任何抵押或担保,只需凭个人信用状况就可以从银行借到钱,能够满足大家的资金需求。不过问题来了,你知道哪个银行可以申请消费信用贷款呢?今天小编介绍这几家给大家参考,一起看看。

    银行贷款规定
    银行贷款规定

    大家要知道不同银行消费贷的门槛是不同的,只有满足要求的借款人才能容易借到钱。现在给大家介绍下这几家银行消费信用贷款,申请是比较容易通过的,比如: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这些银行都是可以申请到消费信用贷款的。

    其中工商银行的消费贷款,要求贷款人年满18周岁以上不超过60周岁,并且居住地或工作地有工行贷款网点,并拥有固定工作、稳定的收入来源或可靠的还款保障。因此,大家想要申请消费信用贷款的话,可以对照下自身资信条件,看看到底是办哪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