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提升微信零钱额度 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导语】微信是现在最大的一个社交软件,并且还是我们移动支付的方式之一。现在很多的消费都是使用微信支付来进行的,一般都是使用微信零钱来支付的,但是微信零钱是有一个上限额度的,超过了这个额度就无法现在,但是可以进行提额。那么,怎么提升问下零钱的额度,下面来了解下。

    微信零钱
    微信零钱

    微信和支付宝都是现在移动支付的手段之一,并且微信还是现在的社交软件。因此更多的人都是使用微信支付来进行日常的消费结算的,微信的消费结算一般都是扣除微信零钱的,如果零钱不足的情况下才会需要绑定银行卡来使用银行卡的资金来支付。

    微信提高零钱额度方式一:

    1、先打开你的朋友,然后点击下面的转账按钮。

    2、在金额上,我们先输入一个数字,然后在弹出确认支付的窗口中点击选择支付方式。

    3、在选择支付方式的页面中,选择【零钱】-【增加零钱支付额度】。

    4、在下一个网页页面大家启用【已阅读文章】,并且开通微众帐户以及验证。

    5、点一下【立即提升】以后便会发生零钱付款信用额度已提高的提醒,点一下【完成】就可以再次应用零钱转帐。

    微信提高零钱额度方法二:

    1、点一下手机微信【】-【支付】-【钱包】。

    2、点击微信底部的【安全保障】-【数字证书】。

    3、点一下【开启】,依据提醒认证真实身份就可以提升每天零钱付款额度。

    微信零钱每年的额度是多少

    每年微信零钱累计支付最高限额为20万元,微信零钱通最高限额为单日单笔不超过10万元。用户一旦达到10万或20万年的零钱支付限额,可以点击提示限额页面的继续支付。按照指引开通微众银行,升级零钱账户服务,继续使用零钱。

    微信零钱可以提现吗

    微信零钱可以进行提现,但是需要先绑定一种银行卡才能进行提现。进入微信,点一下“”-“支付”-“钱包”-“零钱”;点击提现,选择到达的银行卡,然后输入提现金额,再点击“提现”;输入您的微信支付密码,就可以把微信零钱提取到银行卡。

    必须留意的是,微信零钱提现,每一个客户仅有1000的完全免费取现信用额度,如果用户累计提现金额超过1000,微信将收取提现费,费用为提现金额的0.1%。如果到提现的银行卡卡是民生银行的,手续费率为0.15%。

    温馨提示:在使用微信支付的时候,一般情况下都是优先使用微信零钱进行支付的,但是在微信零钱不足的时候就可以选择绑定的银行来进行这一次结算。

    相关阅读:怎样提升微信零钱额度微信零钱限额怎么解除微信零钱转到银行卡手续费多少钱微信零钱怎么转到银行卡 微信零钱明细删除怎么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