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理财会损失本金吗 可能会存在亏损

    支付宝理财一直都是一个比较热门的话题,如今好多人都会选择在支付宝购买理财产品的,安全可靠,且包含多种类型的理财。然而,有些人想在支付宝购买理财产品,那么支付宝理财会损失本金吗?相信这个问题是比较多人热议,下面一起去看看。

    支付宝理财产品
    支付宝理财产品

    其实我们投资理财产品就是为了能让钱生钱,但是理财产品风险等级和收益高低成正比,所以要想确保理财安全性,可以选择保本或保本保息的低风险理财产品。据了解,现在支付宝理财产品可能会损失本金,具体要看是哪种理财产品。

    因为像定期理财产品就不承诺保本,当遇到金融市场不稳定、金融经济行情不好时,就可能使净值跌破1而损失本金,但这种风险相对较小。总言而之,任何理财产品都是有损失本金风险的,只是风险大小差异不同而已,所以大家购买理财产品之前有必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