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头贷款要多久可以重新贷款 借贷基础知识须看清

    贷款审核的时候,除了看借款人有没有逾期、收入情况之外,也会关注是否有过多头借贷的行为。那么,多头贷款要多久可以重新贷款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多头贷款要多久可以重新贷款
    多头贷款多久能重新贷款

    当你同时申请了多个小额贷款时,就会出现多头借贷的情况,很容易出现经济问题,一般这类用户容易出现逾期的情况。如果你的互联网借贷平台是会上报征信的,那么多头借贷的记录会一直保持在你的征信报告中,在还清平台欠款之后,五年以后自动会被消除。

    据了解,如果借贷平台没有上征信,那么只要将贷款还清,就会消除。所以出现多头借贷,一定要停止再次借贷,及时的将欠款还清,如果逾期后需要支付更多的利息,造成不必要的压力。注意:最好是在近3个月-6个月的时间内不要再去查询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