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款代扣如何取消 有两种操作方法

    所谓还款代扣意思就是可以设置一个银行储蓄账号绑定到你的信用卡,在还款设置里去设置它为还款账号就可以了!还款代扣如何取消呢?其实有两种方法,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进行取消,也可以在银行柜台取消。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一、银行手机客户端注销:

    1、下载银行APP查询,下载后登录。首次登录可以使用银行卡账号,与柜台密码不同,部分银行柜台密码与网上密码不同。

    2、登录后,点击安全中心进入页面。点击快速支付设置进行设置,还有很多其他功能,您可以设置其他信息,尤其是为自己设置更多的安全信息。

    3、点击设置后,信用卡绑定的东西全都有了,比如财富通绑定,支付宝绑定等等。点击右侧的“关闭”按钮,取消第三方计费服务。

    二、银行柜台取消:

    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发卡银行柜台办理。柜台工作人员会在核实您的身份后取消银行卡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