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支付宝基金最笨最简单方法是什么?这些产品比较稳定

    基金是一种比较热门的理财投资产品,但是对于小白来说,如何购买基金也是一门学问,那么买支付宝基金最笨最简单的方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基金
    基金

    1、购买货币基金

    如果是想用最笨最简单方法,那么货币基金是一个好的选择,因为货币基金的风险是很小的,收益比较的稳定,投资者购买以后,不用担心基金有很大的波动,基金也不会一下子就损失惨重,不用时刻关注着,偶尔看看就行。

    2、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比较适合高风险的基金类型,比如说: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指数型基金等等。基金定投这种方式比较的省时省力,属于懒人投资模式,是会根据设定自动进行定期定额的投资,当市场行情呈下行趋势,这个时候用同样的金额买入,可获得更多的份额,降低成本,以及分散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