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贷款年龄限制是多少 借款人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如今,不少朋友在急需用钱的时候,都会考虑申请网络贷款。但是,网络贷款还是有门槛的,比如年龄限制。那么,网上贷款年龄限制是多少呢?下文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网上贷款年龄限制是多少
    网上贷款年龄限制多少

    网上贷款大多都有年龄限制,未成年人一般是无法在网上办理贷款的,通常都得年满18周岁才能去申请网贷。当然,不同的网贷产品,关于年龄的规定也可能有所不同。有的网贷产品18周岁以上就可以办理了,有的网贷产品则需要客户年满20周岁或者22周岁、23周岁才能办理。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网贷产品除了规定有年龄下限以外,还规定有年龄上限。有的超过50周岁就不能办理,有的则是不能超过60周岁。想要成功办到网贷,就必须得符合网贷提出的条件才行。而网贷提出的要求不仅仅是在年龄方面,例如客户的居住地址、身份、工作收入等,也会有一定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