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必要买重大疾病险吗 哪些人群可以优先考虑?

    在人身险的“四大金刚”中,费率最高的就是重疾险,除年金险以外,保险销售最喜欢的往往也是重疾险。那么,有必要买重大疾病险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有必要买重大疾病险吗
    有必要买重疾险吗

    重大疾病保险指的是被保险人按照合同约定的交费方式缴纳保费,若被保险人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所约定向被保险人给付保险金。在发生重大疾病时按照合同约定进行理赔,就能得到一笔保险金,能解燃眉之急,减轻家庭的负担。所以,买重疾险还是有必要的。

    注意:在购买重疾险时,优先考虑到的就是家庭的主要经济支柱,弥补因主要经济支柱失去经济能力而给家庭带来的经济压力。对于中低收入者来说,很难负担起一笔重疾的治疗费用,往往需要借助整个家庭和社会的帮助。因此,中低收入者是有必要购买一份重疾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