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价多少钱一克今天 未来金价是涨还是跌

    【导语】提到黄金无人不爱,它象征着高贵、富有与光荣,不管买来当首饰佩戴,还是保存下来实现保值都可以,大家都知道黄金价格波动是很大的,那么今天金价多少钱一克?未来金价是涨还是跌。

    黄金价格行情
    黄金价格行情

    黄金价格今日下跌,366.69元/克、区间价格:364.69-368.69。

    黄金价格下跌原因有哪些

    1、当前市场的本地利率:事实上,当你在黄金投资时,大部分时间你不会直接得到利息,这将导致现在投资的利润,这取决于价格上涨很多。那么在这个时候,当利率低的时候,如果大家都在衡量的话,在黄金投资会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当利率上升的时候,在这个时候收取利息会更有吸引力。然而,在这个免息的黄金,投资价值会下降很多,但在黄金的投资机会成本也相对较高,所以在这个时候,每个人都不像在银行收取利息那样稳定可靠。说到这里,现在是美国利率上升的时候,所以美元在这个时候会被大量吸收。事实上,这些因素将不可避免地挫伤金价。

    2、黄金现在的供求关系:事实上,黄金的价格会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所以此时黄金的价格是以供求关系为基础的。如果黄金的产量现在大幅增加,那么当前的黄金价格将受到影响并回落。但也就是说,如果有矿工长期罢工等原因,产量将停止增加,这样当前的黄金价格将在供不应求的情况下升值。然而,在新的金矿发现后,新的黄金开采技术的应用,这些因素的存在将增加黄金的供应事实上,这些因素的表现肯定会使黄金价格直接下降。

    3、通胀的危害:实际上,假如一个国家的货币购买力相对而言是如今这也是根据当今的物价指数决策的。殊不知,当一个国家的价钱平稳时,这时贷币的消费力便会平稳得多。但反过来,费率越高,当今贷币的消费力就越弱,诱惑力就越小。

    未来金价是涨还是跌

    受疫情影响,黄金价格从2020年3月中旬开始一路飙升,甚至还一度创下2075美元/盎司的历史新高后。直到今天,国际金价重新走低,受美元指数和美债收益率反弹压制,金价仍下看1886美元。

    当然,如果按照目前情况来看,要想黄金价格暴跌的的可能性非常小,因为影响黄金价格的两个因素基本已经稳定下来,一个是美国大选已经尘埃落定,一个是新冠疫苗也研究成功。相反,因为目前经济复苏,美国国情不算太安定,以及下一轮财政刺激法案的颁布是大概率的事件,这个时候,也就只要黄金可以提供一定的支撑,因此,2021年下半年黄金大涨的可能性比较大。

    对于目前黄金市场来说,大多数预言家都是持看好的态度,当前经济发展之下,基本政治家和银行家基本都不会允许经济出现崩盘的情况,预计未来5年里黄金走势或将持续上涨的概率非常大。要想判断2021年,黄金的大致走势,其实就可以借鉴以上两个方面来进行判断。目前,虽然经济的确受到重创,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中国的经济已经带头开始复苏,并且随着疫苗的研发成功,以及未来通航可能性的增加,全球的经济都将开始迎来复苏,所以整个2021年的经济很大的概率都不会变的更差,反而是往好的方向发展。

    其次,看看MG的货币政策。目前MG的确还有在印美币,受大量印美元的影响,美元的下跌还是趋势,但下跌的势头会逐步变弱,所以2021年黄金交易性的机会依然存在。从整体趋势来看,黄金大涨还是比较难的,基本上,我认为黄金的价格会保持一个较温和的趋势,不论是涨还是跌。而至于涨多少或跌多少,实在难以预测。

    温馨提示:今天金价不同的品牌而有差异,从黄金走势来看,金价前景继续看涨。

    相关阅读:金价会跌回300元一克以内吗黄金价格还会上涨吗黄金价格为什么大涨2021年黄金是涨还是跌影响黄金价格变动的因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