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寓贷款可以贷多少年 公寓首付是多少

    【导语】在物价高涨的时代,使用贷款买车买房是很普遍的现象了,解决了资金不足的难题。可以提前拥有自己的爱车住房。公寓是现在热门的一种住房,那么公寓贷款可以贷多少年?首付是多少呢?

    公寓贷款
    公寓贷款

    1、商业贷款:70年产权公寓,若首套房首付3成,最长按揭年限30年;40年产权公寓,不限购不限贷,首付5成,最长按揭年限10年。

    2、公积金贷款:70年产权公寓可办理公积金贷款,而40年产权公寓不可办理公积金贷款。

    公寓贷款利率是多少

    公寓贷款利率取决于贷款银行的规定。不同的业务品种有不同的贷款利率;此外,贷款利率还将根据贷款人的信用状况、担保方式等因素确定。这还取决于公寓是商业性的还是住宅性的。如果是商业性的,贷款利率将上升25%。

    目前,央行基准贷款利率0-6个月年利率为4.35%;6-1年年利率为4.35%;1-3年年利率为4.75%;3-5年(年利率为4.75%;5-30年年利率为4.90%。

    商业公寓和普通住宅的区别

    1、产权年限不同:房屋使用权无限制,但土地使用权有限制,一般分为40年、50年、70年。商业公寓的土地使用寿命一般只有40年,而普通住宅的土地使用寿命为70年,商业公寓和普通住宅的土地使用权不同。

    2、不同的水电收费标准:商业公寓的性质是商业的,因此水电收费标准是根据商业水电收费的。普通住宅的水电收费标准为民用,按民用标准收费。因此,从长远来看,商业公寓的水电费用比普通住宅贵。

    3、解决户口规定不同:商业公寓是商业性质的,因此不能解决户口问题。而普通住宅可根据不同地区的不同要求,满足一定的条件后,是可以申请解决户口问题的。

    4、居住舒适度不同:普通住宅一般都是两梯三户或者是一梯两户、两梯四户的,居住的人员比较少,所以对出行也不会造成困扰,并且具有一定的私密性。而商业公寓一般都是两梯十户,甚至更多,居住人员比较杂乱,并且不安全,私密性也较差。

    5、首付和利率不同:商业公寓的贷款首付在5成,贷款利率也更高。而普通住宅的首付是在3成,且贷款利率更低。如果用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住宅优惠力度还更大。

    温馨提示:公寓贷款没有普通住宅贷款期限长,目前最长按揭年限为10年,申请成功大家记得按时还款。

    相关阅读:公寓40年期限到了怎么办公积金可以贷款买商业公寓吗?买公寓需要社保吗公寓式住宅是商品房吗公寓几年可以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