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是干什么用的 一起来看功能介绍

    【导语】现在很多人都拥有环球黑卡,对于正在使用的用户环球黑卡有什么作用的,那是都一清二楚了,但对于还没办理的就很陌生,那环球黑卡是干什么用的,有什么功能,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环球黑卡
    环球黑卡

    环球黑卡由聆听网络科技(杭州市)有限责任公司开发设计,由有名项目投资大财团(远镜、天使湾、得成)协同投资,选用的是会员制度,即客户先在其官网、手机微信、微博号申办变成用户(宣布vip会员),随后逐渐品尝其带来的终生会员服务项目。

    环球黑卡还推行了一项重磅消息权利——黑卡出单。在App内申请办理,信用评估及审批(必须依据本人综合性个人信用得分决策)根据后,用户在环球黑卡服务平台内的交易,都能够应用,信用额度3000起,最大至10万,分为3/6/9/12期支付。

    环球黑卡虽然有一项相近信用卡功能的出单权利,但却远比银行信用卡强劲。这类新奇的服务化黑卡在我国市面上也愈来愈受大家喜爱,在这个节奏快的社会发展,時间看起来尤其宝贵,大家正好急缺一个私人管家,来帮助清洗交通出行等有关事务管理。

    环球黑卡的功能

    1、豪车出行特权。如何在25岁前开上兰博基尼?豪车租赁特权重磅上线,你的人生巅峰,可能要提前来临了。

    2、黑咖朋友圈。环球黑卡专为持卡人开放付费查阅明星私密生活圈的特权服务,加明星好友,看明星日常。

    3、咖啡专供特权。环球黑卡承包下百亩“良田”,建立咖啡园,专供新鲜的一级咖啡豆。

    4、男装定制特权。环球黑卡联手垂衣,为持卡人带来如贵族般的置衣体验,另有独家定制的专属电子联名卡。

    5、健康体验特权。环球黑卡联合爱康国宾,推出特惠体检套餐,全国低价,覆盖城市31个。

    6、机场贵宾特权。覆盖全球上千家机场、涵盖12家航空公司航班,机场全程优先通道等11项特权。

    7、黑卡签单。由第三方为环球黑卡持卡人提供消费透支特权,最高至10万。

    8、信用卡特权。与平安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三大银行信用卡深度合作,开通信用卡极速审批通道。

    9、专属理财特权。环球黑卡携手挖财宝,30000元理财金+12%预期年化收益率,为持卡人带来理财特权福利。

    10、环球创投。环球黑卡联合天使湾创投,推出“环球创投”计划,帮助创业者实现极速融资。

    除此之外,还有在线私教特权、明星巴克代取、星/名人酒会、海外顶级餐厅预约、鲜花/蛋糕预定及配送、全国美食优享卡、酒店预订、机票预订、火车票预订、环球定制旅行、全球签证办理、景点门票、专车接送服务等特权。

    温馨提示:环球黑卡其实就是一张会员卡,一个会员标识,还就有以上的多种功能。

    相关阅读:环球黑卡怎么激活额度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环球黑卡是不是真的环球黑卡可以透支吗环球黑卡额度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