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e贷的钱怎么提现到银行卡 来看提现的方式!

    众所周知,建设银行是国有六大银行之一,而建设银行的业务向来备受青睐。其中,建行推出的快e贷贷款产品,更是备受欢迎。在用户成功申请之后,需要从快e贷专用账户提现到银行卡里的,可是,快e贷的钱怎么提现到银行卡呢?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

    其实,快e贷专用账户的钱提现到银行卡,方法很简单的,有好几种方式可以选择的。例如通过手机银行进行提现。在建行手机客户端【首页】中的【快贷】,输入所需取现的金额和到账银行卡卡号即可提现。

    或者是利用网银充值到支付宝,再从支付宝提现。具体步骤:使用电脑登录到支付宝,点击余额“充值”,选择“网上银行”支付;输入充值金额,进入下一步,当网页跳到“建行官网”并登录网银后,选择快贷支付;支付宝充值成功后,再从支付宝余额提现到银行卡即完成提现操作。以上就是快e贷提现到银行卡的方法了,大家好好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