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网店要投资多少钱 成本让你意想不到

    【导语】很多人想在网上开店赚钱,毕竟现在是网络时代,在网上开店面向的客人也比实体多,那么,开网店要投资多少钱?对于新手来说,开网店成本是无法计算的,下面让小编告诉你答案。

    网店投资
    网店投资

    开网店要投资多少钱

    1、消费者保证金1000元开网店第一个需要投入的资金就是缴纳消费者保障保证金,消费者保障保证金,是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利益,同时能提高消费者对店铺的信赖,也能防止有些不诚意的卖家销售假的产品来欺骗消费者,现在很多顾客网上购物,都会先看看你的店铺有没有缴纳消保的,如果有,那顾客就会放心地浏览购买,如果以后你不想继续经营店铺了,这保证金1000元是可以申请退回来的。

    2、店铺装修:网店店铺装修是必不可免的,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而网店也需要靠装修来体现店铺性质和吸引顾客眼球,淘宝会有装修市场提供给各位卖家的,但是里面的装修模板是需要钱购买,简单一点的装修需要5元一个月,豪华一点的装修则需要50元一个月,虽然一个月几十元不算贵,但是长期累积下来就是一笔钱。如果懂设计的,可以自己下载模板处理图片来装修,比如像开淘网装修平台,上面有很多模板可以下载的。

    3、店铺推广:新开网店更需要做推广,你不做店铺就没流量,销量就很难能做得起来,最常见的推广方式就是直通车了,想必大家都了解淘宝直通车费用,第一次则需要交纳500元,以后续费则最低都要200元了,而且直通车推广烧钱是很快的,需要谨慎操作,一般新手开店没资金的可以先不做直通车推广先。

    4、图片空间费用:官方的图片空间是上钻之前免费用的,过钻之后,使用费是6元每月100兆,也可以选择支持的第三方图片空间,价格根据店铺的宝贝数量不同,需求不同,按照6元每月计算,一年是72元

    5、邮费:一般的快递费用现在已经涨到了当地10元每公斤,外省市不同地区从10-30元每公斤不等,虽然卖家是可以有协议价格的,但是还是很大的一笔开支,这个开始不好计算,基本上按照一个月1000元来计算吧

    如何做好网店推广

    1、专业的人才:不管什么类型的网店,要想做好推广工作,都需要专业的人才,他们具备专业的知识和能力,有丰富的经验和案例,知道自己的网店该怎么去推广,朝着什么样的目标去推广等。

    2、详细具体的推广方案有了专业的人才还不够,还需要设计详细具体的方案,根据自己网店的实际情况来安排具体的推广内容和细节。方案做好了,自己的推广就进展到一半了。

    3、具体的操作人员做好网店推广,还需要具体的执行人员,他们对推广方案进行操作,在市场上进心产品和网店的推广与宣传,扩大网店的影响力。

    4、和一些平台机构合作要做好网店的推广与宣传,还需要和一些组织机构合作,这些组织机构有很多的客户资源,这些客户也是自己的潜在意向客户,是主要集中销售的地方。

    5、塑造良好的口碑做好服务,严把产品质量关。其实做网店和开线下实体店一样,都需要好的口碑,需要提供优质的服务,需要做好产品,需要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6、设计具体的推广内容可以结合网店的营销活动来做推广内容的设计,比如节假日的营销活动该怎么做推广,店庆的活动怎么做推广等等。

    温馨提示:开一家网店的费用不会比开实体店多,至少不用交租和买商架及装修,并且在网上开店客流量比实体店多,所以,开网店也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项目。

    相关阅读:开网店需要什么手续网店如何开通花呗现在做什么生意好做投资小夫妻店什么生意比较好开店做什么生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