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年贺岁纪念币发行时间 如何预约?

    一年一度的生肖纪念币又来了,那么2022年贺岁纪念币发行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据了解,该套纪念币已于21日起陆续发行,想要抢购的小伙伴赶紧去预约了。

    纪念币
    纪念币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2021年12月21日起陆续发行2022年农历新年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3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1枚、双色铜合金1枚纪念币,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此套金银纪念币正面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并印有国名和年份“2022”。1克圆形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福”字,由窗玻璃、梅花、民房檐等组合而成,并公布面额。1克圆形金质纪念币含1克纯金,面额10元,最大发行量10万枚。

    8g圆形银质纪念币背面为“福”字形,组合窗玻璃、剪纸花、喜鹊、梅花、民房檐,并刊“仁印”字样及面额。8g圆形银质纪念币含8g纯银,面额3元,最大发行量200万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