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能买二手房吗 可以还商贷吗?

    在如今,很多职工每个月都会缴纳公积金,但对于公积金的用途都不了解,认为公积金只能在买新房的时候使用,那么公积金能买二手房吗?公积金可以还商贷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公积金买二手房
    公积金买二手房

    公积金是可以买二手房的,公积金贷款对所购房屋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没有要求。一般情况下,只要按时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已婚人士,配偶已经申请了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么在配偶还清贷款本息之前,你和配偶就不能再获得住房公积金贷款,自然也就不能再用公积金买二手房了。

    此外,公积金还可以用来还商业住房贷款,无论是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最终目的都是买房,根据公积金的用途,所以公积金可以用来还商贷的月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