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月付在哪里还款 操作教程告诉你

    美团月付是美团推出的一款信用支付产品,主打美团场景内的叠加优惠权益和先享后付体验,与支付宝花呗差不多的功能,所以好多人都有来开通使用的。只不过,有些人对于美团月付并不是很清楚,都在咨询美团月付在哪里还款呢?往下来看看。

    美团月付提前还款
    美团月付提前还款

    但是,如果你不知道美团月付怎么还款的话,可以按照以下流程来操作。首先用户登录美团账户之后;选择“我的—我的钱包”,然后点击“美团月付”进入月付页面;选择“我的账单”,进入账单页面之后,就可以看到一个待付金额,点击“立即还款”,然后输入还款金额,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其实好多人在使用美团买东西时候,可以使用月付付款,在还款期内按时还款,无需利息和手续费。但是建议大家在美团月付使用后,一定要按时还款,若无法一次性还款,可以选择申请账单延期还款或者分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