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理财产品会损失本金吗 哪种理财产品比较好

    【导语】现在支付宝有很多功能,除了支付之外,还可以进行理财。所以有很多人都在支付宝上买理财产品。有些新手想在支付宝买理财产品,但是又怕会损失本金。那么支付宝理财产品会损失本金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支付宝理财
    支付宝理财

    支付宝大家都不陌生,而支付宝旗下也有很多理财产品相当受欢迎。然而投资理财时,人们最怕的就是会连本金都亏损。所以人们都想问清楚支付宝理财产品会不会损失本金?

    支付宝理财产品会损失本金吗

    支付宝理财产品有可能会损失本金的,因为支付宝理财产品是没有承诺一定保有本金的。因此,支付宝理财产品只有损失的风险大小的不同,并不存在没有风险的情况。但是客户可以根据可接受的风险程度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支付宝理财产品。

    支付宝哪种理财产品比较好

    支付宝理财,有一个很大的特点:产品非常丰富,可以说总有一个适合你。要说支付宝哪种理财产品比较好,还要根据投资人的偏好和风险承受能力而定,选择适合的比较好。

    1、谨慎型投资人:不承担本金亏损和收益不能达成的风险。支付宝中的保本保息,银行业互联网存款比较好。门槛低,本金安全有保障,返利收入固定,相对较高,周期适中,比较好。

    2、稳健型投资人:可以承受一些小概率的亏损或者收益波动风险。支付宝中的PR2级低风险,养老理财,债券基金,以及互联网存款产品非常适合。可以适当的控制了风险,又有效的提高了收益,而且周期多在一年,这些理财比较好。

    3、平衡型投资人:可以接受本金小概率亏损收益波动略大的风险。支付宝中的,指数型基金,以及稳健,谨慎型的产品都比较适合,选择面大大加宽,收益波动加大范围加大,这些产品比较好。

    4、中高风险和高风险投资人:可以接受本金亏损或者收益不能达成的风险。可以选择几乎所有类型的支付宝理财。相对比较适合的有,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增强型基金,杠杆基金贵金属投资基金等等,当然,也包括前面的几种低风险产品,对这些投资人来讲,这些产品,有可能博取高收益比较好。

    支付宝上的理财基金怎么卖出

    1、首先打开支付宝首页,在支付宝首页找到财富页面,然后要点击财富

    2、在财富页面点击基金,然后点击持有就可以看到你的理财基金了。

    3、然后点击你想要卖出的基金,下面有一个赎回或者是卖出都可以。

    4、然后点击一下赎回你要卖的基金就可以了这样你的基金就卖出了。

    5、等基金公司确认了你的份额,钱就会自动打到你的支付宝上。

    温馨提示:大家要知道,任何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只是风险程度不同。所以大家在投资理财时一定要了解清楚。

    相关阅读:支付宝理财1万一年能赚多少为什么支付宝理财收益越来越少支付宝理财什么比较安全支付宝理财产品可靠吗支付宝理财周末可以转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