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网捷贷怎么提前还款 两种方式介绍

    众所周知,农行网捷贷是中国农业银行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额度最高30万元,而且由系统自动审核,自动审批,审核通过后会直接放款到银行卡里。然而最近,有朋友问农行网捷贷怎么提前还款呢?我们来看看相关内容介绍。

    农行网捷贷办理
    农行网捷贷办理

    据了解,现在农行网捷贷提前还款的方式有这两种的,一是用户可以登录个人网银,点击【贷款】-【网捷贷】-【我的网捷贷】-【还款】后进行还款。二是登录掌银APP,点击“贷款→网捷贷→我的网捷贷→还款”,进行贷款还款。

    另外,网捷贷提前还款是不会收取违约金的,只是贷款当天不允许提前还款而已。如果不选择提前还款的话,可以由系统自动批扣,只要将应还本息在还款日前存入还款账户当中就行了,到了还款日系统就会自动从还款账户里划扣,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