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商铺要注意什么 三大注意事项一定要看清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选择商铺投资的人越来越多,商铺投资经营也是一个高投资、高回报、高风险的行业,选择时需要更加谨慎。那么,买商铺要注意什么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买商铺要注意什么
    买商铺注意事项

    一、商铺本身结构。不是所有好的地段的商铺都能够合理利用,在价格相同的情况下商铺自身的结构就显得相当重要,主要考虑因素有面宽和进深的比例等。只有这些硬件合格才能保证客户在使用或者后期承租上,更符合使用标准。

    二、配套设施。良好的配套能节省商家客户很多成本与精力。如水、电及电容、燃气、弱电设施、排污化油设施等。购买前一定要核实清楚,要不然改造的难度和成本将直接制约后期自营或者出租效果。

    三、选择好地段。地段直接关系到商铺的价格,购买者应该综合自己的购买能力而定,太偏的地方近期没有多少升值空间,太繁华的地段价格比较高,应该综合所选的地方的规划情况考虑。此外,商铺的产权一定要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