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银行房贷容易通过吗 需要什么条件

    很多人在买房时因为钱不够都是选择贷款,四大银行之中最多人到邮政银行申请,据说邮政银行比其它银行审批快,但是邮政银行房贷容易通过吗?需要什么条件?下面来看看详细的解答。

    邮政银行贷款
    邮政银行贷款

    据了解,这取决于申请人的条件。如果完全符合邮政银行抵押贷款审批条件,仍然很容易通过,一般为5-银行将在10个工作日内获得批准,贷款可在大约一个月内获得批准。如果不符合其抵押贷款申请的条件,可能会被直接拒绝或需要很长时间。

    邮政银行抵押贷款申请条件:1。借款人年龄在18至60岁之间,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2、借款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可以提供过去六个月的真实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和工资流动。3、借款人信用良好。4、借款人有购买合同或其他有效文件。5、邮政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