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鲸鱼宝理财正规吗 多个用户实践证明安全

    如今的理财平台与理财产品越来越多,给有需求的用户极大的便利,鲸鱼宝上线至今一直受众多网友关注,那么鲸鱼宝理财正规吗?下面一起来看相关信息。

    鲸鱼宝理财
    鲸鱼宝理财

    鲸鱼宝靠谱的。鲸鱼宝是厦门吉才神金融业信息科技服务项目有限责任公司集团旗下鲸鱼金融业打造出的中国最大的小宝宝投资理财增值业务商品。年收益率超出6.0%,一元起投,随存随取。一样确保等额本息贷款,一样拥有远远高于银行的利息。

    据鲸鱼宝官方网站表明,到2016年11月,总计买卖总金额破120亿,客户做到230多万元人,而且比照以往数据信息,这一数据信息一直展现出平行线上涨的发展趋势。此外,也有最值的一提的便是,鲸鱼宝120亿的成交额,坏账率居然或是零,无贷款逾期、零坏账损失,不得不承认这也是最佳的实践经验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