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利用支付宝赚钱 揭支付宝赚钱方法

    支付宝已经成为我们不可缺少的APP,无论转账、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生活缴费等都可以进行,据说还可以赚钱,那么如何利用支付宝赚钱?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支付宝赚钱方法。

    支付宝赚钱
    支付宝赚钱

    支付宝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APP。很多时候,支付、转账、抢红包、理财都是靠它来解决的。不得不说,这个软件真的一直方便我们的生活。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支付宝可以获得收入的功能。

    1、蚂蚁微客。蚂蚁微客,相信这个小应用小伙伴们并不感觉到陌生,不管蓝领还是白领还是平民百姓,这对于平时想赚取点零花钱的绝对是一个神器,里面的跑腿任务和足不出户任务一定能让你满满的挣足早饭钱。

    2、赏金红包。赏金红包,这个红利不能错过,如果朋友之间有商家码必须互相扫,这样不仅得到推荐金,而且还可以收到红包。事实上,最实用的是申请一个红包码,你可以找到几个人扫码,这样你就会得到很多红包。

    3、余额宝。余额宝,说到支付宝,我们不得不提到余额宝。作为天宏基金旗下的货币基金,七天年化率保持在4。假如你有1w闲钱不如放在里面,每天也差不多能赚1元。

    4、余利宝。余利宝,作为余额宝的弟弟,在收入上绝对领先于老大哥。最大的优势是转入额度明显增加。如果年轻人想每天多挣几分钱,最好把它放在余利宝里。

    5、定期理财。定期理财,针对想盈利高又爱投资理财的小伙伴们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平时闲着的资产可以放到里封闭式几个月,不仅盈利灵便并且又每天清算。一年左右,假如1W本钱通常情况下应该有有500左右,最低也有400,针对小额理财而言是较为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