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生活费借钱有额度就能借吗 开通要满足什么条件?

    美团生活费是美团集团推出的一个借款平台,拥有金融业务牌照,是属于正规的贷款口子,而且利率为0.05%/日。然而有些人想申请美团生活费借款,那么,美团生活费借钱有额度就能借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美团借款
    美团借款

    根据官方规定来看,现在美团生活费开通成功以后,页面有借款额度就可以申请借款。但是有额度不代表一定可以借款成功,用户还需要通过美团生活费的贷款审核。而且有的用户资质不够的情况下,即使美团生活费显示有额度,也是没有办法成功借款的。

    另外,至于美团生活费的申请条件,主要就是年龄在20周岁到50周岁之间;已在美团平台完成实名注册;有稳定收入,具备按时还款能力;个人信用良好等。只要客户符合贷款条件,那就能顺利办到借款,平台自然会批贷款资金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