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鹊快贷上征信吗 申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喜鹊快贷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这是凤凰金融旗下的一个品牌,有正规的金融牌照,主要贷款对象是以年轻人为主,用户只需要下载一个app就可以快速解决资金周转问题。那么,喜鹊快贷上征信吗?下面一起看看。

    喜鹊快贷额度
    喜鹊快贷额度

    如今好多人在网贷借款的时候,对于是否上征信或者查征信都会比较关系。据了解,现在凤凰金融是凤凰卫视集团的子公司,有正规的金融牌照,所以喜鹊快贷也会查征信,逾期会上征信。

    另外,如果你想要申请喜鹊快贷的话,资料非常简单,除了年龄要求22-55周岁、二代身份证、实名手机号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公积金,必须通过公积金认证才能获得贷款。而且可申请的贷款额度在5000-50000元,具体的下款额度的多少根据个人资质来下批,贷款期限有多种选择,支持分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