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金融上征信吗 逾期还款会有什么后果

    现在网上出现很多的贷款平台,就连旅游平台也推出了自己贷款产品,比如携程网旗下的携程金融就有不少贷款产品,吸引着广大用户去贷款。然而在申请贷款时,大家都比较关注会不会上征信问题,那么携程金融上征信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携程金融是上海携程的小额贷款平台,属于正规的网上贷款平台。而且按照携程金融的规则来看,无论是申请者是查询记录还是每一次的借款记录都会记录在征信上。所以携程金融是上征信的,借款人应注意维护好个人信用,以免影响个人信贷业务的办理。

    所以大家在贷款时,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逾期不还,那么就会产生一系列后果。如果逾期,首先会留下不良信用记录,想要申请其他贷款产品会被拒绝;而且还会面临催收;如果逾期金额比较大,而且逾期时间长,那么就会被起诉,最后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会给用户生活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