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租房提取一次可以提多少 揭提取额度的限制规定

    公积金除了可以贷款买房之外,还可以提取出来用于交房租、房屋装修等。其中,有不少人提取了公积金来交房租,当然,提取额度也是有限制的。那么,你知道公积金租房提取一次可以提多少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对于用户提取公积金的额度,是有一定的限制。从住房公积金方面获悉,公积金提取一般可提取除本月所缴存金额的余额的50%。比如员工本月只缴纳了200元,那么你本月以前还有1800元的余额,那么你本次租房可提取1800*50%=900元。

    此外,至于住房公积金多久可以提取一次?若是租住普通产品住宅的,通常提交一次申请,每一季度的提取额会打进获取人的公积金联名卡里,申请满一年后,需要重新提出申请。通过以上的了解,相信大家已经了解清楚了。